Mmmmmm

「光夜」当你半.果出现在他们面前

一个小脑洞  意识流dddd

食用顺序:萧陆齐查

不带汤圆玩略略略(其实还没攻略到)




这天下午你在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一条微博:

男人都是视觉动物,但是不能直接让他们看/光了!他们就喜欢那种欲拒还迎的调调~半.果的效果~嘿嘿嘿嘿嘿……   看完这条微博的你脸有点发烫,不过……想起你之前穿露肩装他不自在的表情,好像说的也蛮对的嘛。  于是你着手开始准备。

傍晚在他下班前,你等的有些无聊便开了一瓶红酒喝了起来,正在你半睡半醒的时候,他推门而入看见了半露/香/肩面颊绯红若隐/若现的身体……




萧逸


“小姑娘……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”


“胆子不小啊,还敢勾/引我……”


“干坏事要付出代价的……”


“你挑的头,所以这回……不要指望我会停”






陆沉

“小兔子,你这是在做什么……”


“抱歉,是我的失误才会让兔子小姐这么主动……不过,我很惊喜……”


“作为补偿,我务必把兔子小姐伺候到满意……”


“但是……就算小兔子有眼泪……也得忍着了”







齐司礼

“谁耳朵红了!”


“看不出来,平时还挺正经……怎么今天……”


“没有不喜欢……我很喜欢……”


“既然这样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

“……放不放纵就由不得你了……”








查理苏

“哦我亲爱的未婚妻,你今天可真美,不愧是我看中的人”


“一个完美的人在看到未婚妻有这样的渴求是绝不会无动于衷的”


“我会好好疼\爱你的,我的宝贝”









留一个小问题~

你们猜猜我推谁捏~



 


评论(27)

热度(1365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