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mmm

穿堂惊掠琵琶声-惊喜


   孟新堂做任务被关了好一阵终于赶上休假,没提前告诉沈识檐,买了大包小包的食材到院子里,想着晚上回来给他个惊喜。

   太阳快要落山,沈识檐疲惫的揉了揉眉心,掏出手机发现孟新堂没给他发消息,心里估计男朋友还在忙。有点想他。

   下了班,沈识檐路过街口的花店,看见摆在门口的茉莉开的正盛,跟郑熹微买了几支,便往家走去。

   将至未至时,沈识檐嗅到了阵阵熟悉的饭菜香,没多想,只是感叹自己晚上只能随便应付应付了。

   走到院门,发觉家中灯火通明,原来这饭菜香是从自己院中传出的,沈识檐压下心中那个呼之欲出的念头,快步往前走。

   进了门,果然便见到自己上班还惦记的人站在灶台旁,手法娴熟的切菜。听到开门声,孟新堂一抬头就看到微愣在门口手上还拿着几束茉莉花的沈识檐,放下手中的活,微微一笑,“男朋友,想我了吗?”

   沈识檐听到孟新堂的话才回过神来,将手上的花随手放在一旁的桌上,走上前双手环住孟新堂,将头埋在孟新堂的肩窝,轻轻的开口“嗯,很想。”

   孟新堂笑意不减:“花是给我的?”沈识檐抬起头看他“嗯,给你的。”孟新堂没出声静静地望着沈识檐,在心里描摹他的眉眼,沈识檐一声坏笑“下来是不是该摘眼镜了?”“嗯”孟新堂应他一声,抬手摘掉两人的眼镜,微微低头在沈识檐唇间留下一个温柔绵长的吻。

   饭后,孟新堂靠在床上翻看沈识檐最近剪的纸报,沈识檐在桌边摆弄着花。

   孟新堂一抬眼就能看到沈识檐,心里有种微妙的感觉。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过如此---当我睁开眼,你与朝阳同在。但现在是傍晚,孟新堂心里暗道都多大人了,说话还那么幼稚。

   “这花很衬你”孟新堂看着沈识檐说,沈识檐闻声抬起头,笑道“是吗?怎么个衬法?”“一样的素雅透亮,越品越有味道。”孟新堂脸上也浮起一抹笑意,专注的看着沈识檐,眼神里满是温柔,嘴上却毫不掩饰对沈识檐的夸赞。

   沈识檐听后放声明朗的笑,“你倒也不客气。”

   夜深了,两人同床共枕。许久未见,心里的爱意急切的想与对方诉说,他们将身心完整的交予对方,他们做/爱,亲吻,拥抱。

   许久之后,孟新堂温柔的抱住怀里的沈识檐,在爱人眼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   “识檐,晚安。”











穿堂惊掠琵琶声可以说是我心里小说排行的top1了,一遍又一遍的看,看两人平淡的生活,平淡的相爱,但心里有满满的踏实幸福感。这篇也是无意中想到的一个小短篇,祝大家食用愉快~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