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mmm

关于ooc

个人言论勿上升祖宗十八代

事情的开始是我在2021年九月底十月初更新了两篇关于祁醉于炀的刀子  祁炀算是我本命cp  写文基本全是他俩  为什么会写这个刀因为那会心情不咋爽就想虐虐他们(怪癖)  注意:写刀的前提是我自个儿开心!  之后就留着两篇文章没有删  直到今天也就是一月五号下午我再次登录lofter发现评论区有出现不和谐的声音  大意无非就是:文章过于ooc不符合实际情况  故意抹黑  说这样的作者和黑粉有什么区别  亲妈都不敢这样写等等  还有劝我赶紧删不然还被骂  看到这些言论我心里其实是飘过去一串问号  (wtf?)  好  说我过于ooc那么ooc是什么?不多说  放图

您快睁眼看看究竟什么是ooc? 鉴于对您人格的尊重我就不再标注出来帮您认认字了  希望您了解清楚再吐字  再来说故意抹黑这个问题  我在您评论的这篇文里有出现故意抹黑的字眼吗  可能您觉得我把祁醉写的太渣了有辱形象  但我在文里已经标注的很清楚他们结婚几年了过了热恋期  那么出现厌倦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吗  对祁醉和于炀会天长地久毕竟我也磕  但我开心我乐意这样写碍您眼了您退出去不看不就行了? 文章开头我就写了不喜欢左上角  您不听非要看  看了还来骂我?  如果您能接受的刀子只是刀过即糖或者非人为原因导致的刀  那您何苦在看了一眼我文章的开头后继续看下去呢   


最后我想说一句  过激言论我已经删了  它不影响我但膈应我  事实上大部分ooc创作者创作的初衷都是为了自个开心  不乐意看没人摁着你头让你看  所以积点口德吧

评论(6)

热度(14)